β

睡醒了再说

[Ethan/Blake]风声

又到了该死的夜晚,天已经全黑了,这鬼地方的光少得可怜。你几乎是拖着Blake的身体躲到了相对安全——起码现在安全的地方。黑夜就像半个世纪那么漫长,快要熄灭而一闪一闪的篝火蚕食着剩余的恐惧。身上被苞米地划的一道道口子被风吹的又疼了起来。是啊,疼痛,只有疼痛告诉我他妈的活着。你不想再去回忆,但是不能坐以待毙,麦林的弹药剩的不多了。你的手空中停留了一刻,终于给枪上了膛。光荣弹?没必要。你摸出口袋里最后的两卷绷带,给摄影师重新包扎。

过了不知道多久,也许只是一根木柴成灰的时间,你听见了旁边那人极不规律的吸气声,当你扭头看到他那瞪大的双眼时,Blake已经在念叨些什么了。似有似无的风声遮掩着他破碎的语言。快啊,Ethan,你能做点什么,你想要握紧他被血迹沾满的手,却不敢用力,让他离你还算温热的身体再近一点。他没有像预想的那样镇定下来,反而抓紧了你伸过来的手,仿佛没有痛觉,任由血液浸染。他在害怕,还是什么都不怕了。这样的情况不是第一次。你松开另一只握着枪的手,放在他的额头上,帮意识模糊的摄影师扶正眼镜,用温热接触安抚他,抹去血迹、恐惧、或许还有泪水。没事,没事了,Blake,我在,我在这。要不是你小心握着他,他已经扶不稳了。风越来越大,你能感觉到他在和微弱的火苗一样摇曳。什么声音,是眼泪?还是树叶。你又搂的紧了些。火慢慢平息了跃动,他也不再抖得那么厉害了。


  “是你吗…Lynn……你在吗”他微乎极微的声音融入风声里,可你还是听见了。

  那些畜牲,操他妈的。你顿了顿,脸颊上的手重新与他的那只握紧,说话提高了音调,像是过去米娅为你准备每一次晚餐的声音。那样温柔,那样小心,那样爱你。


  “是我,我在,Bla-亲爱的,没事了,我在。”

评论
热度(21)

© β | Powered by LOFTER